close

exterior.jpg  

 

此時的我坐在淺草一間江戶風格的咖啡廳像平常在台北一般窩在咖啡廳寫稿

入口處一桌主婦群和老闆熱情的寒喧

從肢體動作看來應該是住附近的熟客吧

旁邊桌是個穿著平價材質西裝一臉青澀的上班族

果然不久後看著窗外一臉茫然的他拿出了履歷表

旁邊還有些操東南亞口音的旅人

看他們拿著地圖討論著接下來的行程

很快的他們喝完咖啡又繼續趕往下一個行程

 

我悠然的啄著咖啡敲著鍵盤不急著趕往哪裡

心想今天的天空好藍等會兒去目黑川走走好了

 

給自己放了一個長假

在這個長假中我希望去探索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於是我創作; 我旅遊; 我嚐試; 我學習

我隨意的記錄著自學的過種

認真的享受生活中的一切

 

喜歡短暫的在一個城市住下來

 

模仿當地人的衣著和化妝方式彿自己是這個城市的一份子

不刻意換上好走的鞋子容量大的背包

也不刻意規劃行程或趕往哪裡

比起摩肩擦踵的熱門觀光景點

我更愛慢步在街頭小巷中用五感從容的享受專屬這個城市的標記

 

 

arrow
arrow

    朱比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