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年常在穿梭台北市大大小小醫院中度過

我曾經在教會弟兄姊妹前講起這段見證時泣不成聲

父親N次中風後現在成了沒有行動能力的臥床病人

母親經歷了癲癇、乳癌、冠狀動脈繞道手術矮小的身軀滿是傷痕

姊夫離開他的國家舉家移居台灣一個月後發現自己鼻咽癌三期

大姊車禍撞斷了鎖骨

大嫂和姊妹各自和不孕搏鬥

感謝神的恩典讓我們在震盪中學著抓緊祂

感謝神的恩典在不安中教導我們信心的功課

感謝神的恩典使我們的氣息存留訴說祂的恩典

 

慢慢的五姊妹從懵懂的女孩到了當年媽媽照顧我們的年紀

在忙碌的生活中我常常在思索著如何讓自己和家人過著更健康更有計劃的生活

我運動..瑜珈、有氧...

我飲食清淡..儘量在家吃飯、仔細看食品成份標...

我舒壓..姊妹聚會下午茶、SPA、禱告...

我理財..保險、股票、基金...

我努力學習著生命是怎麼一回事,好從容的迎接人的的下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比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