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感冒了
尤其是我開始努力健身吃營養食物之後
中間經歷了好幾個流感的襲擊都沒有淪陷
At some point..我覺得自己健康到此生都不會感冒了
 
週六晚上在外吹著涼風我忽然覺得一陣冷
週日下午看完金鋼狼之後走在微涼的信義區
不知是帥氣的澳洲帥哥清涼畫面看得我熱血沸騰
還是該死的感冒細菌作祟
我開始感到雙頰紅熱
 
週一一大早就到台大去看陳太
14樓感染科病房對於蠢蠢欲動的感冒病毒像是胖小孩到了糖果舖
傍晚離開時我確定我感冒了
發燒、鼻塞、喉嚨痛、頭痛...一起猛烈攻擊
此時的我堅信感冒只會打敗軟弱的人
阿季說感冒要吃牛肉來增加抵抗力
於是回家的路上雖然我一點胃口也沒有
還是買了牛肉湯回家打算跟感冒病毒拼了
喝了牛肉湯後全身發熱我蓋上棉被八點就上床睡覺
睡了十個小時後我又像新的一樣充滿朝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比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